石市七中举行“宪法诵读”暨法制教育宣传月活动

2018-12-04 17:2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石家庄市第七中学举行了“宪法诵读”暨法治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长安区关工委、长安区委老干部二局、第七中学领导和七中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理念,根据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宪法诵读”暨法制教育宣传活动。在启动仪式上,长安区关工委、长安区委老干部二局的领导向同学们赠送了法律知识读本,同学们齐声诵读宪法,承诺学法守法,体现了本次活动的良好效果,和学校的法制教育成果。

法治教育是第七中学德育的一大特色。学校坚持把法治教育与日常生活相结合,与学生的养成教育相结合,与学生的心理成长相结合,依托法治课堂主渠道,利用纪念日的教育契机,开展丰富多彩而卓有实效的法治教育系列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

近年来,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先后荣获“五五”普法先进单位,河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成长先进集体”和石家庄市“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