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河北省戏剧节>>院团简介

唐山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18-12-04 16: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30日,由原唐山市京剧团、唐山市评剧团、唐山市皮影团、唐山市唐剧团、唐山市歌舞团等演出团体整合而成,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演艺公司,通过资源重组,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形成合力,共同发展。其艺术门类齐全,包括评剧、歌舞、京剧、皮影、唐剧、民乐等各种艺术种类。

    现公司位于唐山市歌舞团院内,在体制创新、观念创新、管理创新以及出人出效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中央领导和市委的充分肯定,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集团公司拥有数支专业的艺术表演队伍,创作和积累了一批经典的舞台表演剧目,曾培养出多名中国戏剧梅花奖和文华奖获得者。

    演艺集团为适应文化发展及市场的需要,新成立组建了民乐部,民乐部演员面向全国招聘、择优录取,现民乐部各声部齐全、阵容整齐,具有较高演奏水准。

    新成立的舞美部拥有一批精湛的专业技术人员,能够为各种大中型晚会以及艺术活动,提供专业音响、灯光、视频、摄像、舞台搭建等租赁服务,并从事舞台设计与制作,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舞美创意、工程制作、演出经营的实体。

    集团公司在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形势的基础上迈出新的步伐,力争在唐山建立创意产业基地,打造唐山演艺文化产业更加广阔的新平台,力争用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艺术产品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为建设文化强市奋发进取,使唐山的文化产业遍布整个华北地区的演艺市场。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