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条例》为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对象提供合法权益

2018-11-30 16:4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杨静

中央和省《志愿服务条例》的出台为我市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对象提供合法权益。条例实施以来,我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培训班、座谈会、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学习条列。我市结合实际,推进志愿服务培育,在全省率先成立了唐山市志愿服务组织孵化基地(唐山市社会公益组织之家),为广大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组织发展壮大提供支撑发展平台。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志愿服务建设迈入新的阶段,进入制度化、社会化、科学化的轨道。目前在燕赵志愿云网注册的志愿者达80.58万人,志愿服务团队4100余支。今后,我们将以科学化的管理模式,为志愿者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