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七中教工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10项准则》

2018-11-28 18:2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七中学组织全体教工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10项准则》,学校董华江书记为全体教工进行了讲解。

为了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了解教师行为基本底线,深化师德师风建设,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全体教工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10项准则》。董华江书记结合自己的从教经验,为全体教工对《10项准则》进行了深入解读,全体教工明确了中小学教师必须遵守的10项基本准则: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正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

通过学习,全体教工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保证积极响应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进一步规范职业行为,不负时代使命,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