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镇至平安城段”高速通车>>品质工程>>

以人为本,注重安全

2018-11-27 17:3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求,他们把这一要求贯彻落实到了实处。在安全管理上,河北省高速公路京哈北线管理处以人为本,狠抓严管,宁可让管理者流泪,决不让作业人流血……这些话掷地有声,更是他们的作为。

去冬今春,京秦二期工程狠抓了消防安全,重点加强了火工器材、爆破物资的管理,加强了对施工现地、驻地的消防检查工作;5月份,开展了桥梁隧道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活动经验和成果,被《燕赵行》分两期刊载;6月份开展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突出抓了安全知识培训、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隐患排除、安全施工作业规范等项工作。

三年来,京秦二期工程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的原则,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采取不通知检查时间、不通知检查单位、不通知检查项目、不需要施工单位陪同,直接深入工地、直接检查要害部位的“四不二直”检查方法,检查安全施工和排除安全隐患。按照时间、季节的变化,确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使安全生产做到了警钟长鸣,长安久稳。近3年的工程建设,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以人为本,以对人民生命和财产负责任的精神,千方百计地防止了一切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使工程建设时期的安全生产,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态势。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