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石家庄市中小学生宪法知识竞赛在长安区谈固小学举行

2018-11-26 17: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与市普法网共同举办的“我要学宪法”中小学生宪法知识竞赛第五场比赛,在石家庄市长安区谈固小学举行。长安区、正定、深泽县、元氏县和新乐县的小学、初中和高中组代表队参赛。

本场比赛共分为三个赛段进行,上午进行了小学组和初中组比赛,下午进行了高中组比赛。各场次比赛经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石家庄市谈固小学以大比分从小学组脱颖而出;正定代表队预赛取得胜利获得初中组决赛权;高中组由长安区二十二中代表队夺得决赛权。

据悉,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教育局和市普法网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此次中小学生宪法知识竞赛小组赛共分为五个场,共有三百三十名选手参加。(通讯员 程子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