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国家电投热力公司谈“服务民生 保障供暖”>>访谈看点

保证家庭用暖 你需要注意这些事情

2018-11-22 16:0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日前,国家电投热力公司生技部副主任单彦军、客服部主任王大为两位嘉宾做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视频访谈栏目,就“服务民生 保障供暖”这一话题进行探讨。

主持人:为了保证供暖正常,普通的用户他们应该注意哪些事项,来保证自己家庭里面的供暖的安全?

单彦军:户内的设施,户内的设施产权是由用户承担的,所以说他每年也要对自己的供热设施进行简单的维修修理,欢迎广大网友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我们会适时的推出一些用热和维护的一些小知识,所以说这个,比如地暖管的清洗,挂片暖气的一些处污排污一些检修的小知识,包括正常用热。跟咱们开车或者其他一样有一个保养的过程,这样保证你来年的采暖质量会更好一些。

王大为:刚才单主任说的除了要做一些自己产权的一些维护保养之外。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首先是家里面是不允许有私接私改,像那种管道泵这都是不允许接的,包括暖气片的私扩,这种现象也不允许有的。还有一种就是私放水,打开自己家暖气阀门,往外排水,这样的情况也是不允许的。再一个还要提示用户,在暖气上面尽量的减少覆盖物,比如有些家里面,他为了美观,有做盒子,虽然是美观了,但是散热散不出来,散热效果特别差,也会影响家里的温度。再一个我喜欢经常开窗透气的,开窗透气没关系,但是尽量减少这种开窗透气,包括开门透气的时长,一定会在很快时间内会降低室内温度的。

再一个就是,如果也是说家里真的出现问题了,您不要着急,您及时打电话给我们管家,也可以打电话给我们966006热线但是表述的时间尽量的压缩,尽量把实际情况讲清楚,而且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真实,这样可以减少咱们这些问题的处理时间。

责任编辑:成志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