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送温暖 石家庄志愿者走进赞皇

2018-11-19 10:55:32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石家庄四十余名志愿者走进赞皇,开展2018“暖冬”扶贫公益活动。为赞皇许亭乡军营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崭新的课桌椅和学习用品,并看望了部分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和冬季御寒用品。

此次活动由省会文明办主办,赞皇县文明办、赞皇县教育局、长安区教育局协办,国际庄BMW俱乐部公益联盟承办,共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物品。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为军营小学的孩子们派发新书包、新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亲手为孩子们戴上了御寒的帽子和手套,并热情的与孩子们互动。拿到礼物的孩子兴奋说:“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新桌椅,新书包太漂亮了,今天真高兴。”

“此次捐赠活动对我们学校的意义重大,不但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更是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军营小学校长李建强表示。

随后,志愿者们又为当地的部分孤寡老人送去了米面油和冬季御寒的棉衣、棉帽、棉被等物品。

据悉,国际庄BMW俱乐部公益联盟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我们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去影响更多的人关注公益、支持公益,”国际庄BMW俱乐部公益联盟负责人王胜利表示:“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坚持做公益,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去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改善学习环境,为贫困山区孤寡老人送去一份关爱。”(赵宏梅)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