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新作为 致敬40年>>聚焦石家庄>>

石家庄市槐北公园11月15日完成提升开园迎客

2018-11-19 16:31:13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经过61天的紧张施工,11月15日,槐北公园提升工程全面完成,并正式开园迎客。

槐北公园位于主城区东部,北邻槐北路,南临槐中路,占地7公顷。公园周边有国际城、裕东小区和金马小区等多个大型居民社区,是市民休闲娱乐、健身游玩的重要场所。自2002年建成以来,该公园未进行过大规模提升改造,园内的路面、广场、水系驳岸等部分设施,已出现不同程度的老旧破损现象;园内植物配置多以本土落叶乔木为主,景观效果较单一,已不能充分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游园需求。

据介绍,此次共提升改造绿地5.3万平方米,新植元宝枫、红叶石楠和紫玉兰等18个品种的彩叶和观花乔灌木252株;更新鸢尾、玉簪和麦冬等地被植物2.95万平方米;新增休闲广场12处,修复广场3处。提升工程中,充分吸收群众建议,对园内原有的溪流景观,进行了全面修整、升级,新建了亲水平台、景桥各1座,并对原有桥体和廊架、景亭等,进行了维修、粉刷。新修整的溪流景观内流水潺潺,为槐北公园增添了更多的灵性。

责任编辑:许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