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网络投票>>企业品牌>>

魏建朝——乐丫面粉

2018-11-17 18:0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作者:魏建朝

作品类别:广告语、包装

参赛者类别:团队

作品LOGO



产品广告语

天地“粮”心,乐丫面粉

设计说明:天地粮心,乐丫面粉,一语双关。面粉本是小麦的果实。通过手工磨盘的方式产出面粉,这也是乐丫石磨面粉的生产方式

产品包装










设计说明:石磨面粉从感觉上给消费者直观信息便是手工制作的面粉,因此在创作时,将时间轴倒回十几年前。通过农村一幅农村打稻、晒谷场景表现出传统的制作方式,以此表达乐丫面粉几十年来的企业内涵。增加消费者对企业的喜好度。

字体设计:字体以楷体为根基,保留书法之形和返璞归真之意并运用现代手法强化品牌名称的识别性,既可体现产品的文化内涵,又能通过简约的视觉效果让消费者接受与信任。

插画设计:自鲁班创造石磨以来,百姓可以吃到更加美味的小麦面粉,使得民间出现以石磨加工为专利的面粉作坊作坊,插画为百姓辛苦勤奋收割小麦的场景。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