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网络投票>>企业品牌>>

刘建——老范家面馆面

2018-11-16 16:3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作者:刘建、孙伟

作品类别:logo、广告语、包装

参赛者类别:个人

产品LOGO

 

 

产品广告语

面馆现做的味道

没时间去面馆 就吃老范家面馆面

产品包装

设计说明:体现出面馆面品类的分化感,建立与现有方便面产品的区隔:以今麦郎创始人范现国先生为原型,品牌名“老范家”,建立新品类;突出品类的差异化;同时重点突出语言钉,强化认知;针对原点人群,整体包装突显品质感;面馆面原点人群为25-35岁的白领,他们审美喜欢品质、简约、现代感;包装在排版上,简约大方,不繁琐。

      追求方便面品类新定位,以非油炸+特殊蒸煮工艺制面。在包装设计上,需呈现老范家的品牌标志、速食面馆面的品类标志以及口味的区别。

     老范家速食面馆面的品牌故事为:重新发明方便面。内文:1958年,日本人受家庭油炸制作“天妇罗”的启发, 发明了以油炸工艺为核心的第一代油炸方便面。创新无止境,求索无终点。60年后,中国今麦郎品牌创始人范现国先生,潜心研究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从家庭蒸馒头、煮面条中汲取灵感,创造出了第二代蒸煮面。营养还是蒸的好,“老范家速食面馆面”,或将引领着世界制面发展的新方向。“老范家速食面馆面”最大程度上保留了中国传统煮面条的口感与营养,速食面馆面的问世,使爱吃面的消费者如果没时间去面馆,就吃老范家速食面馆面,软弹如面馆现做,随时随地品尝到面馆现煮的味道!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