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网络投票>>企业品牌>>

牛策——康诺活酸奶

2018-11-14 21:2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作者:牛策

作品类别:logo、广告语、包装

参赛者类别:个人

产品名称:活酸奶

创意示意:奶制品人们似乎更关心它的健康、安全与新鲜,因此从命名与设计上给产品注入了内涵:9点,寓意产品每日新酿,定时配送到的产品信息。

产品广告语

新一点 鲜一点

设计说明:即表达出产品的品质,同时也是对同类产品做出了对比,我们生产的牛奶相比其他产品,特点就是新一点、鲜一点。

产品包装






设计说明:由于酸奶规格较小,因此标签的设计中,形象占据了主体地位。主题形象由钟表、奶牛、产品名称组成。表达了一种时效性,体现了康诺酸奶每日新酿,每日配送的产品特点。广告语“新一点,鲜一点”更加呼应了主题。包装的异型标签更是打破传统,使酸奶更活泼,切合"活”酸奶的产品定位,直观的感受到酸奶的鲜活。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