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网络投票>>企业品牌>>

张越——在旗粘豆包

2018-11-14 20:0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作者:张越、谢文、程星淇

作品名称:八旗贡礼

作品类别:logo、广告语、包装

参赛者类别:团队(五三零二视觉设计)

产品LOGO



设计说明:在logo的设计中,“在旗”二字我们融入了满族文字特点并加以现代化动漫特征,使其在视觉上不仅能给人以民族文化感,还可概括产品民族性特征,字母的设计中融入动漫元素,加深了logo的活泼性与艺术效果。

产品广告语

传承的味道 就是在旗豆包

设计说明:广告语的设计是源于产品在历史中的沉淀,作为满族传统美食的代表又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美食的众多“身份”,品尝“在旗粘豆包”我们觉得就是在品味历史千百年来“传承的味道”。

产品包装











































设计说明:包装设计展现了两组不同的材质以相同风格进行创意,视觉主体为动漫化的八旗人物,用原创手绘形式进行表现,不仅能达到吸引目光增值产品的特点,还可更加趣味性的传达出满族八旗文化内涵,同时,我们增加了产品传统的交互体验,可使消费者有在笼中拿粘豆包的真实感,在材质及造型上,打造出圆柱形礼盒,用特种纸裱灰纸板为主支撑结构,再加上过哑胶及烫金后道工艺,使礼盒更加具备高档感,极大地满足现状市场对传统手工面点食品的需求痛点。同时,简易的食品袋材质包装,物美价廉且包装特色明显,视觉冲击强,在同类目产品中对可极大的增强视觉曝光率。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