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网络投票>>企业品牌>>

曹玉凤——河北光明九道菇金针菇

2018-11-14 19: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作者:曹玉凤

作品类别:广告语、包装

参赛者类别:个人

产品Logo

设计说明:本次设计主要抓住字体和形象进行设计,敦厚而又自然的字体就像金针菇的自然生长一样,给人踏实的安全感,同时加上“九”字上生的小金针菇,又增添了一丝灵动与创意,同时加上手绘板的金针菇形象,将茂盛的生长展现出来,抓住消费者眼球。

产品广告语

九道菇,餐桌好鲜疏!

 

设计说明:

金针菇作为现在大众喜欢的蔬菜,在餐桌上也已经十分常见,一句生活化广告语的作用远大于浮于表面的语言,餐桌好鲜疏,把消费者的购买原因直接表述出处,更能产生直接的购买欲望!

产品包装







设计说明:本次的包装设计主要采用白色袋子,与边上生长的金针菇想呼应,就像袋子里的金针菇是刚刚生长出来,等您来采的感觉。包装简洁大气、内容包含企业logo、产品名称及广告语、金针菇形象,信息全面,排版高级,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