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网络投票>>企业品牌>>

杨静——申家饸饹

2018-11-14 19:1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作者:杨静

作品类别:logo、广告语、包装

参赛者类别:个人

产品LOGO

设计说明:logo将原有的人物照片用简单的黑白色快概括,更简洁,识别性和记忆性更强,而且这种黑白剪影形式在现代的设计中,尤其是做人物形象logo时,很受欢迎。而相对于肯德基这种比较时尚的定位,我们的logo采用单色,更体现了产品的古色古香,凸显年代感。

产品广告语

香味醇厚,回味悠长

设计说明:广告语“香味醇厚,回味悠长”足以体现榆面饸饹的醇香,广告语的排版使用了图文结合的形式,除了单纯的文字,还起了一定的装饰作用,图文形成一个圆形,放在包装上,就像是升起的太阳一样,成本允许的情况下可采用烫金工艺,更显得高贵。

产品包装












设计说明:整体包装简洁大方,贴近现代人追求简约时尚的理念,同时复古繁体字、中国红色块、线描图和广告语的小装饰等无处不散发着古朴的气息,体现了我们的产品的文化和传承,包装将传统与现代;高贵与古朴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