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网络投票>>企业品牌>>

封凯旋——谷言牛套皮

2018-11-14 19:0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作者:封凯旋

作品类别:广告语、包装、LOGO

参赛者类别:个人

LOGO

设计说明:商品名字体采用宋体为原型,附加做旧质感,突出体现了牛套皮的传承感、年代感,并且显得上档次。 “特等”小印章,使logo显得特别精致,更是彰显了牛套皮的精选品质。

广告语:“星级美味,轻松享受”,代表着我们的产品是有着星级大厨做出来的美味,但是我们在家里同样可以轻松的品尝,与企业现有广告语“一餐好牛肉,仅需十五分钟!”贴合。

产品包装











设计说明:主视觉锤是一个传统中式大厨,端着一碗可口的牛套皮,等待大家的品尝。着装是传统中式服装,体现年代感,而且古朴的着装也能给人地道、正宗的感觉。厨师的表情也很有喜感,让人感觉很亲切,夸张的五官,更有识别性。牛套皮采用了写实的手法,更能勾起大家的食欲。同时,人物和食物的两种手绘手法,使得画面有一定的层次感,加强冲击性。色彩上使用了比较温和的黄棕色系,属于食品色,与产品属性贴合,白色也显得干净。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