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网络投票>>企业品牌>>

张磊——泥河湾五谷

2018-11-14 11:4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作者:张磊、曹福昆、武藤鹤(河北米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作品类别:logo、广告语、包装

参赛者类别:团队

产品LOGO



设计说明:泥河湾logo以毛笔书法字体手写而成,辅助以艺术设计。字字相合,形神入体。此标志右上方的随形章取杂粮胚芽形态设计而成,与整体标志浑然一体。随形章的红色寓“火”意,简洁大方的英文字体置于其中;“泥”字的三点水一笔成型,取“木”的基本形态;“湾”字右上部分演绎为“石”字形态,寓意“点石成金”;“湾”字以连贯笔法自然落下,似泥河湾地形地貌所成,即为“土”;“泥河湾”三字中字字含“水”,流畅自然,健康和谐。

整个logo的形态布局是一个自然的生态系统,上有红日,下有沃土,其间“金木水”相合,完整的表达出了生态中的品牌健康自然的状态,既体现出泥河湾品牌的特点,又传达出了品牌的核心理念。

产品广告语

此物嘴相思

设计说明:此语引自王维《相思》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诗人因物起兴,以红豆传情,表达出对于友人、爱人、亲人的不言之情。

立足于产品本源,“有机红小豆” 为健康杂粮,品质优选,营养软糯,满足现代人对于健康饮食、平衡膳食的追求,是消费者能够无限回味,无限回购的健康产品。

“此物嘴相思”,一语双关,用场景化设定传达出“有机红小豆”营养、健康、香甜美味,令人无限回味之情,也深层次的从情感上寄托了对于朋友、亲人、爱人思念祝福的深厚情谊,双重属性,塑造产品更饱满的形象。

产品包装
















设计说明:在包装的设计上,我们将外包装设计成可以展开的古代书信的形式,上面依旧用书法字体传达有趣的产品个性并且与消费者产生互动,每一次开启都将是一次心灵的碰撞。信笺的封装方式采用了红色绳结打金刚结,绳结末端有红豆,“绳”同神,“结”同吉,绳结往往寄托各种情感和回忆,传情达意的同时还可以当做手绳,增加产品的趣味性和粘合度!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