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银杏 享健康 纾解教师压力

2018-11-13 17:3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石家庄市第七中学组织教工开展“快乐赏银杏,怡心享健康”活动,为教工纾解压力,愉悦身心。

深秋初冬,杏林金黄,正值河北经贸大学银杏节,教工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河北经贸大学观赏银杏美景。在灿烂的阳光中,银杏高大,密叶嫩黄;风抚秋叶,满地铺金;清爽之中,透出特有的明净。看到大学校园的少男少女们,老师们仿佛回到了自己的青春时代,洒下满林欢歌笑语,留下了许多唯美瞬间。

近年来,石市七中非常重视教工的身心健康,每学期都要开展几次不同形式的文体活动,为教工创造条件,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纾解工作压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本次“赏银杏”活动,使老师们完全融入了自然与集体的温馨,尽情享受怡心怡趣的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