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网络投票>>区域品牌>>

武腾鹤——迁西板栗

2018-11-13 18:2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作者:武腾鹤、李世曈、张磊

作品类别:logo、广告语、包装

参赛者类别:团队(河北米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产品LOGO

设计说明:

核心理念

聚焦价值:在经过对迁西板栗品牌的了解和诊断后,我们挖掘品牌 核心价值提出“打造世界影响栗”的品牌主张。

强化品牌:在世界的舞台上,迁西和板栗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 迁西的就是世界的,迁西板栗就是世界品质板栗的代名词。品牌输出:以迁西特殊的地貌和土壤为根基,使得板栗能够成长为 中国对外输出的强有力的特殊名片。

产品广告语

打造世界影响栗。

设计说明:迁西板栗品种优质,营养丰富,拥有百年出口历史。“打造世界影响栗”,用迁西品质开启了全球市场,建设完善中国板栗产业链。“世界影响力”是品质产品实力和大国形象展示的认知,依托于迁 西强大的出口实力以及产品品质,迁西板栗足以撑起世界的板栗品 牌。“打造世界影响栗”以“栗”换“力”既体现出迁西板栗的品 质,又进一步体现出打造中国品牌的实力,走向世界的决心,饱含 着浓厚的民族精神,更符合整个品牌的发展初心。

产品包装

 

箱体

纸袋包装

小包装盒

设计说明:整体包装设计打造产品特色以及增加地域特性,在突出板栗特性的 同时,增加了唐山以及迁西当地的民族风情,运用了唐山方言、迁 西建筑、板栗工具以及板栗特性等。全方位营造了迁西板栗的形象 以及地区文化。再考虑到板栗仁油性大的食品特性,再包装中放置了两支牙签,方 便消费者品尝美味的同时,也体现出产品的健康和环保意识。板栗 色的主色调设计给人一种原生态、健康美味的品牌印象。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