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之走进隆基泰和>>光照万家

创建保定首家奥特莱斯

2018-11-13 15:22:55 来源:大燕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国奥特莱斯蓬勃发展的大潮中,与时俱进、创新经营是企业立足市场的根本。在保定市打造一个具有时代特征的创新型奥特莱斯是隆基泰和的目标。

隆基泰和奥特莱斯,由隆基泰和投资开发,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是保定首家全业态、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以独特的建筑外形,结合国际国内品牌,以最前沿、引领时尚潮流形式,以最新的“体验型Outlets购物公园”形式,填补保定市“吃、喝、玩、乐、购、游”一站式购物中心的空白,让保定市近千万消费者不出保定市即能体验到国际上最新的商业发展形式,与国际接轨与世界同步将是隆基泰和奥特莱斯经营发展的目标。

区域优势,交通便利

隆基泰和奥特莱斯,位于保定市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南距省会石家庄125公里,北距北京140公里,东距天津145公里,距雄安新区40公里。京港澳、京昆、大广高速公路和京广铁路、京深铁路纵贯南北,荣乌(津保)、保沧、保阜、张石高速和保津城际、神黄铁路横跨东南,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全省第一。拥有保定最大的停车场,停车场总面积11万平方米,其中机动车车位4000余辆,非机动车车位15000余辆。5公里范围内,汇集3个交通枢纽,3大高等院校,20大高端社区,10大政务机构,100家规模企业,周边常住人口200万人。

全业态组合,创新商业格局

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需求的提升,购物主力消费者已经转移至80、90后,消费习惯大不同,以往被视为购物中心引流利器的影院、电玩等,早已不是新事物。新一代消费者对体验业态有着更为极致的追求。而隆基泰和奥特莱斯不仅仅是逛街购物的单一消费场所,在24万平方米的开放式街区里,这里有“驰名世界的品牌”和“低于市场的折扣”,同时融入了大型购物中心的部分功能,涵盖餐饮、娱乐、家居、超市、书店、儿童等全生活业态,以满足全客层的多种消费需求,成为保定首家国际名品集合店,并将引领奥特莱斯向购物中心化发展。

隆基泰和奥特莱斯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为解决北方地区天气影响问题,隆基泰和奥特莱斯将根据北方地区室内购物中心模式,在商业环境设计上以绿色植物理念为主,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四季如春的舒适环境。

保定市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人文环境,同时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及雄安新区的设立,让保定找到了新增长点,这必将为保定的商业发展带来一种全新意蕴。

发展愿景

隆基泰和奥特莱斯将汇集国际名品及国内一线品牌,汇集国际奢侈、时尚、潮流元素,将为零售业态注入新的活力。隆基泰和奥特莱斯将会以连锁形式在全国发展,为消费者提供集购物、品位、休闲、游乐于一体的新体验。将会引领消费品位不断地提升,将会打造消费市场新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