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七中学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11-08 13:5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七中学特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张学东教官,对初一年级全体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张学东教官从典型的火灾案例入手,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讲述了火灾所带来的惨痛后果,以此警示师生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张教官还向师生们讲授了火灾发生初期的自救知识、报警时的注意事项、火灾发生后逃生自救、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等相关知识,讲解了各种灭火器的特点和使用方法,并进行示范,指导学生现场操作。

 

本次讲座活动,使师生们了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从而提高了学校整体防御火灾的能力。结合全国消防安全日,学校还将进行消防知识竞赛、手抄报展和全校师生紧急疏散演练等,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逃生避险能力。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