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2018-11-08 10:5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中国建设银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经贸1989级杰出校友尚朝晖,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连钢,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杜占良,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纪良纲,副校长武义青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陈亮主持签约仪式,建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经贸继续教育学院和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纪良纲代表学校向莅临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特色、核心战略及 “双一流”建设等情况。纪良纲指出,河北经贸大学和中国建设银行多有合作,学校的发展也得到了建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中国建设银行与学校合作办学的签约,标志着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银校合作、产教融合的良好开端,双方将在人员培训、人才培养、决策咨询、服务社会等方面密切合作,力争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连钢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与河北经贸大学共同探索合作办学模式,旨在通过与高校合作,针对社会热点问题开展惠民培训,共享优质金融教育资源,不断提升国民金融素养,逐步在全社会普遍树立现代金融意识。双方将在惠民培训、开发教材、产学研一体化研究、培训场所提供等方面开展合作。

武义青与杜占良分别代表学校和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签约仪式前,董兆伟、纪良纲与尚朝晖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河北经贸大学和建行大学宣传片。签约仪式后,校领导和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中国发票博物馆。(通讯员 段盛杰)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