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悦读河北

定州市店:书香进校园捐资助教活动开展中

2018-11-08 09:46:34 来源:河北省新华书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风清扫落叶,丹桂满园飘香。

11月1日至2日,由定州市店举办的第六届惠民阅读周暨2018秋书香节·书香进校园捐资助教活动在息冢中学和明月店中学顺利举行。

此次惠民书市精选了千余种图书,全场八折销售。同学们热情高涨,课间休息,同学们第一时间跑到展台阅读或购买,场面异常火爆。

活动现场,定州市店还准备了精彩的无人机表演,无人机跟着节奏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变幻多样的队列形态,出色的演出引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书市当天,他们还邀请到了张锁军和“故事爸爸”王明军分别为学生们做了题为“美文的高效读写方略”与“做成长的主人”的专题讲座,好评不断。

此次活动,由定州经纪人、定州发布、定州日报社全程跟踪报道,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