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艺校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

2018-11-02 14:3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弘扬宪法精神,10月29日,石家庄市艺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书记张岩做了《宪法修正案主要内容及重要历史意义》的专题讲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张岩书记对学校已开展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在校内掀起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热潮,确保宪法学习宣传在校园的全覆盖。

在专题讲座中,张岩书记从宪法的地位、与时俱进的时代要求,宪法修正案的重点内容、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宪法修订的历史意义五个方面,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全面解读。

通过集中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宪法修正案的重点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增强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贯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要逐字逐句逐条学习新修订的宪法,领会实质和精髓,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自觉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和积极宣传者。(通讯员 殷月)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