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石家庄国际演出季>>剧目预告

【剧目预告】美国班尼斯《烈焰》

2018-11-02 11:2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西班牙之魂,西班牙吉他王子班尼斯

世界顶级音乐舞蹈盛宴

班尼斯2018年最新制作-Fuego!烈焰在PBS(美国公共广播公司)盛大首演后即开始了他们的全球巡回。烈焰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与舞蹈的完美融合,是班尼斯向西班牙的热情与灵魂致敬。

在他西班牙吉他的带领下,观众们将一同享受西班牙佛莱明戈,古巴萨尔萨,巴西桑巴,巴黎华尔兹的浪漫之旅。

演出由奥斯卡、麦当娜金牌合作导演Alex Mango导演编排

电影由保罗麦卡特尼、滚石、枪炮玫瑰、席琳迪翁导演Nigel Dick制作

班尼斯本人挑选了全球最顶级的舞者与音乐人来庆祝这场艺术盛宴,配以精致的华服和先进的舞台技术让演出更加别开生面。

班尼斯用自己性感浪漫的演绎手段,强有力的向观众送上一场场原创佳作。烈焰丰富多彩的艺术模式能让所有年龄段的世界各地观众找到自己的艺术共鸣。

"这是一场全家都能享受的演出,我们为所有人准备了惊喜,"班尼斯"希望大家能被演出中的故事、音乐、制作启发热情,并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背着吉他进行世界旅行的吉他大师罗尼·班尼斯将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上演一场弗拉门戈视听盛宴《烈焰》.这是这位吉他情圣数次来华之后的最新制作,同时也是这部鸿篇巨作在美国公共广播公司(PBS)盛大首演后开启的2018世界巡回之旅。从乡村出走到世界顶级舞台,班尼斯上演了一个精彩的励志人生故事,他在世界巡游中也在与每一位观众分享他的故事。他说:“这是一场全家都能享受的演出,我们为所有人准备了惊喜。希望大家能被演出中的故事、音乐、制作启发热情,并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