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石家庄>>文明校园

石家庄第四十中学举办运动会 让生命焕发青春光彩

2018-11-01 14:32:26 来源:石家庄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11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44届运动会在田径场上开幕。为期两天的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你我同行,运动让生命焕发青春光彩”的运动会主题。

运动会现场

    活动伊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旗林队和各班方块队依次入场。接着全体师生起立,面向国旗,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歌声和清晨的阳光中冉冉升起。

    曾经奋战于三尺讲台的老师们将自己转战到了操场上,成为裁判,成为拉拉队,公正地裁决比赛成绩,为每一位孩子摇旗呐喊,鼓劲加油;每一位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拼搏,为荣誉而战,辛苦的训练终于迎来此刻的收获;整齐划一,精神昂扬的方块队展示了班级风采,展示了新时代少年的蓬勃朝气

责任编辑:许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