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石家庄>>文明社区

石家庄:办讲座、开招聘会 社区活动真丰富

2018-11-01 11:36:1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市新华区各街道、社区紧紧围绕“双问计”开展工作。

天苑街道“燕赵社区大讲堂”邀请市第八医院郑鸿伟老师讲授更年期综合征知识。联盟街道高柱二社区邀请市警校王丽萍老师,为辖区居民开展关于老年人的自我保护为主题的知识讲座。街道所辖联盟社区“燕赵大讲堂”还邀请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河北钧日律师事务所冯路钧律师,为街道各科室、各社区开展以“恪守法治精神推进依法行政”为主题的讲座。北苑街道钟南路社区邀请市五院皮肤病与性病科医生讲解关于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新华区计生协邀请市四院魏志素主任在新华路街道宁安社区举办“幼儿喂养与常见病”专题讲座。

西苑社区邀请驻区单位石家庄海关在“燕赵大讲堂”举办“出入境旅游知识”讲座。东焦街道在区就业服务局和区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在红军大街社区举办以“促进供需对接,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新华区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也在赵佗公园如期举行,本次招聘活动由区就业服务局主办,赵佗路街道办事处承办,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有40多家,提供104个就业岗位。现场招聘会有350余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102人,发放各类资料1000余份。(社区记者 卞静)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