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石家庄>>文明社区

石家庄市裕华区:敬老爱老 社区送关爱

2018-11-01 11:35: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石家庄市裕华区多个街道、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为“双问计”为老服务,真正为辖区老年朋友送健康、送温暖、送服务。

日前,裕华区计生协、裕华路街道办卫计科组织辖区特殊家庭召开了“党的关爱暖人心”主题活动,邀请特殊家庭欢聚一堂,还为特殊家庭送上小礼品。裕华路街道办青一社区联合辖区科技大学举办了大型文艺汇演,以及老干部书法展;辖区建南社区为老人义务理发、测量血压等;青三社区、东风路社区则举办大型义诊活动,为辖区老人送关爱。

建通街道绿家小区党支部组织社区舞蹈队到辖区平安托养院进行慰问演出,盛邦花园社区党支部邀请石家庄平安医院心血管科主治医师马刚为辖区老年朋友讲解健康知识;建华南街道海天社区居委会联合阳光小学举办邻里饺子宴活动。东苑街道国际城社区居委会人员到医大医院看望住院的社区热心楼长岳阿姨,送去慰问品,叮嘱老人安心养病。

裕强街道雅清社区开展主题座谈会,邀请市三院健康专家讲解健康饮食知识;国大全城社区党支部邀请在职党员为辖区老人普及法律知识,发放关爱老人宣传册。

方村镇也不忘关爱老年人,辖区南岭小区联合石家庄平安医院在南岭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了免费为社区老年退役军人、残疾人等提供体检服务,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服务上门活动。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