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石家庄>>头条新闻

建设文明石家庄 互助家园邻里情——第一届石家庄“幸福邻里节”启动

2018-11-01 09:45:31 来源:石家庄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一届石家庄“幸福邻里节”启动(图片来源:石家庄文明网 摄影:孙梦影)

    7月5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文明办主办,石家庄市社会保险中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承办的第一届石家庄“幸福邻里节”启动仪式在桥西区欧景园社区举行。

    

第一届石家庄“幸福邻里节”启动

    “幸福邻里节”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邻里友爱、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着力发展睦邻文化,共建文明和谐社区,推动市民素质、城市文明程度持续提升而开展。

    

第一届石家庄“幸福邻里节”启动

    “幸福邻里节”活动以“建设文明石家庄 互助家园邻里情”为宣传主题,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社区、贴近群众的原则,通过在社区开展“舞动幸福 友爱邻里”—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共建共享 文明邻里”—《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公益宣传、“情系健康 幸福邻里”—健康文化讲座进社区、“服务社区 温暖邻里”—爱心邮储进社区活动、“崇尚美德 守护邻里”—传统节日孝亲敬老五大主题活动;“幸福邻里 美丽瞬间”—摄影大赛、“幸福邻里 万人同行”—文明倡导行动线上线下两大主题宣传,在全市营造邻里友爱、邻里互助、邻里和谐、共建共享的和谐社会新风尚。本次活动启动同时,全市155个邮政网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同时成立。(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