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迅速开展公益广告督导检查工作

2018-11-01 09:45:50 来源:石家庄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石家庄市接到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关于严格规范刊播设置和严格管理公益广告的通知》后,迅速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天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要立即行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全面排查我市公益广告刊载情况。”

    转发通知,迅速落实。省会文明办将通知精神,通过内部明电形式,迅速转发至21个县(市、区)和高新区以及石家庄日报社、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城管委、园林局、轨道办等市直有关部门,要求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立即对辖区内所有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排查。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组成督导组全面督导检查。通过自查,截至目前,全市共更换褪色、残缺、破损、错字公益广告320余幅。

    强化督导,建立机制。7月6日,市委宣传部从部机关抽调5名工作人员,与市创建办督导组组成7个公益广告专项督导组对21个县(市、区)和高新区公益广告设置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目前,市公益广告专项督导组和各县(市、区)自查组共检查,街道办事处、乡镇60余个,社区440余个、建筑工地310多个,发现问题61处,并全部整改。同时,为加强公益广告的规范和严格管理常态化,7个公益广告督导组人员不解散、检查不停止,将不定期对全市公益广告设置情况进行监控、督导,发现问题及时通报。

    召开会议,专题调度。7月10日,省会文明办组织召开了全市规范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推进会,对公益广告宣传设置及内容把关、责任落实进行了再调度。市城管委、市交通局、市轨道办、藁城区、桥西区、正定县就公益广告自查和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把关。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对公益广告内容和设置严格把关,落实谁审批、谁检查,谁设置、谁负责。二是及时更新。对全域公益广告要再进行一次全覆盖检查,对破损的公益广告要及时更换,对缺失的公益广告要进行补充。对设计、设置不规范的及时更换。同时根据中央、省要求,对过时的公益广告及时更新。三是提升档次。提升公益广告水平和档次,各县市区都要设置公益广告条街,将公益广告宣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主题公园,好人公园、文化广场等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我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水平。(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