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石家庄>>头条新闻

培训人员观摩石家庄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2018-11-01 09:38:03 来源:石家庄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当天上午,参加培训人员到石家庄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等地进行观摩参观。

    培训人员观摩石家庄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参加培训的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文明办、雄安新区宣传中心、华北油田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及志愿服务组织代表们先后观摩参观了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市中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参训人员向已经入驻中心的各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们详细了解指导中心咨询、注册等区域的不同功能;在桥西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大家了解到,该场地是由违章建筑构成的市场经过“两乱一违”集中整治改建而成的志愿服务广场,不禁纷纷对整齐美观的志愿服务室表示赞许;在广源路社区,参训人员对该社区大力引导社区党员和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各项组织机制表示认同,并对“如何成为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如何参加活动”等工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记录。(燕赵晚报 记者 崔虹)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