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人大调研石市七中教育设施配套建设

2018-10-31 11:2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平、副主任乔勇,常委会委员、科教城建工委主任李兴香,常委会委员、科教城建专委会委员裴寿海等领导一行,在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吕瑛、副局长郭新国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石家庄市第七中学的配套教育设施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调研组对第七中学的改扩建进展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了解。第七中学赵永会校长向调研组领导汇报了有关工作的开展。第七中学作为首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的改扩建学校,大力开展师资培训,努力对接首师大合作办学共同体,借鉴、吸收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调研组对学校今后的校园文化、硬件设施、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与指导,并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建设提出了深层次的建议。调研组召开了区配套教育设施建设情况调研会议。区教育局局长吕瑛作了《长安区教育局关于配套教育设施规划、建设、移交工作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长安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对全区居民住宅项目配套教育设施规划、建设、移交问题高度重视,区人大领导、教育局领导的此次实地调研,促进了相关问题的解决,对石家庄市第七中学的改扩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