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七中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2018-10-30 17:4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27日,石家庄市第七中学组织学生开展了“看升旗树立爱国情怀,旅名校激发筑梦壮志”为主题的北京研学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天安门广场观看了升旗仪式;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聆听了革命先烈事迹,了解了新时代军事成就;参观了清华大学科技园和人民大学,聆听了清华学子的学习经验。同学们还游览了鸟巢和水立方等著名建筑。

本次研学活动,是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具体实践。同学们在升旗仪式中,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脏和祖国的脉搏一起跳动;在军事博物馆,感受到了祖国、人民的无穷力量;在鸟巢和水立方,惊叹于中国建筑的杰出成就。参观国家顶级大学,聆听清华学子经验介绍,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高远的理想追求。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