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 石家庄市第七中学教学楼设置阅读吧

2018-10-29 16: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第七中学为了更好地建设书香校园,在教学楼设置阅读吧,为师生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

经过充分筹划和精心设计,学校在楼梯拐角处和楼道的角落,设置读书吧,方便师生阅读的同时,也为师生们创造了良好的阅读环境。阅读书吧中陈列的图书,除了来自校图书馆,师生们还自发捐献了自己喜爱的作品,推荐给大家欣赏。阅读吧为完全开放式,其中设置了阅读台、沙发等设施,只有两名学生负责图书整理和借阅登记,师生们可以在午休、放学后等时间阅读或借阅。借阅秩序良好,没有出现图书丢失现象。

阅读吧小巧玲珑,墨香四溢,来访客人无不驻足欣赏,交口称赞;在书吧内阅读的同学们,轻声慢语,与读书吧的优美环境融为一体,成了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