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被授予“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2018-10-29 16:0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教育厅等15个单位联合发布的《关于公布2017年度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上,河北经贸大学法律诊所获“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根据省文明委工作安排,在全省各行各业的大力推动下,省内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积极开展起来。最终,350名志愿者被推选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100个志愿服务组织被推选为“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100个志愿服务项目被推选为“河北省志愿服务创新项目”,100个社区(站点)被推选为“河北省志愿服务社区(站点)”。其中,河北省高校教育系统仅有河北经贸大学法律诊所和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两个组织入选。(通讯员 张雨薇 胡卓理)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