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副省长莅临西港区考察

2018-10-26 11:0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副省长希尔维.马耳希里一行在秦皇岛市长张瑞书的陪同下考察西港区帆船游艇码头,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总经理刘广海与到访客人就秦皇岛水上运动产业发展进行交流。

望着泊位上整齐排列的帆船,张瑞书说,秦皇岛与滨海夏朗德省同为旅游城市,有相似的地理环境与海域环境,适宜开展游船、游艇、帆船、帆板等项目。未来两地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可以在帆船制造、维修、服务、运营全产业链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世界级帆船品牌。他希望通过帆船项目推动西港区游船、游艇码头的建设与发展。

曹子玉向到访客人介绍了西港区帆船游艇码头现有规模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京津冀区域人口密集、消费潜力强,港口集团对秦皇岛帆船、帆板等水上运动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滨海夏朗德省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西港区帆船项目建设。

希尔维·马耳希里经实地考察,对西港区帆船游艇码头和营地的建设规划给予高度评价。她期待与秦皇岛建立深度友好的合作关系,助力秦皇岛进一步发展水上运动项目,建设相关产业链,推动两地航海文化与产业的发展。

据悉,滨海夏朗德省坐落于法国西南部沿海,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是法国第二旅游大省。主要支柱产业由旅游业、水上运动、飞机制造业、铁路制造业、食品加工业和贸易等,省内帆船、游艇制造业界闻名,80%以上的产品售往欧洲及世界各地,拥有多个帆船知名品牌。(郭思源)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