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新闻中心

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大赛作品征集结束

2018-10-25 17:5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历时近三个月的“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活动正式结束。

自7月31日大赛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共征集到来自京津冀多所高校、10余家设计机构、近百位设计师提交的2100余份设计作品。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已将征集到的作品进行归档、整理、分类,并将于11月份进入评选阶段。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专业院校及机构的大力支持,广大专业院校师生、设计机构、业界设计师纷纷积极投稿,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专业的热爱,对家乡农产品的支持。

大赛进校园宣传活动

  8月下旬,品牌专家顾问团兵分两路对全省品牌农产品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明确企业设计需求,整理征集素材。9月初,顾问团先后走进河北传媒学院、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美术学院、河北政法学院、河北地质大学、石家庄学院等9所高校进行活动宣讲,征集作品,高校师生反响热烈、踊跃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参与这次大赛,一方面增加一次实践机会,另一方面,如能获奖,将会为未来的就业增加“砝码”。

此外,一些设计单位和个人也积极参与大赛,目前已收到来自北京端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石家庄立鸥广告有限公司、河北通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极致创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石家庄微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英泽彩印有限公司等10余家设计机构、上百位设计师提交的作品。一些设计师表示,参加这次大赛,除了看中数目不小的奖金外,还看中比赛的高规格,希望能在比赛中获奖,为将来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很好的基础。

11月开始进行作品初赛、复赛,通过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12月前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单项奖,省级电视台录制并播出颁奖晚会,对获奖选手进行表彰。

  更多详情可关注大赛公众号或官网进行了解。

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公众号

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官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