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 文化追梦>>聚焦大会

第十三届文博会25日在京开幕 河北展区亮点纷呈

2018-10-24 10:1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凡伊)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5日-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此次参展工作由河北省文化厅承办。

在此次活动中,河北省文化厅将会同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老馆)第1号展区设立“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区”进行联展,展示三地文化产业协同发展的态势。其中,河北展区总面积为190平米。

河北展区整体布展采用简约、务实的设计风格,重点突出展示内容,其布局划分为“宣传表演区”“雄安新区文化”“张家口冬奥文化”“特色文化产业”四个板块。

此外,应北京文博会组委会邀请,河北博物院文创产品在“文物及博物馆文化创意产品展区”参展。

责任编辑:赵凡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