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获第十九届“一带一路”国际教育交流奖

2018-10-23 17:5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上,河北经贸大学获“‘一带一路’国际教育交流奖”。该奖项旨在鼓励对推进“一带一路”教育交流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企业,由航天英雄杨利伟将军为河北经贸大学颁发。

此次年会以“教育现代化——实践与探索”为主题,共有2000多名来自中外的嘉宾和代表参加。年会由“中国国际教育研讨会”“中外院校项目合作洽谈会”和“中国国际教育展”三大部分组成。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教育现代化问题进行讨论,对如何推进各国乃至全球现代化建设进行深入思考,并携手探索促进全球教育发展的方法。航天英雄、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景海鹏少将作《用教育托举飞天梦想》主题发言。(通讯员 张雨薇 胡卓理)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