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走进燕山大学

2018-10-23 17:0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10月14日,“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走进燕山大学。

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在全省设立13个分赛区。高校宣讲季走进燕山大学活动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指导,秦皇岛市文广新局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和燕山大学联合承办,目的是推动大赛征集工作进度,让更多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大赛,拿出好作品。

活动当天上午,在燕山大学西校区音乐馆,大赛组委会委派专家团队举行了文创大赛宣讲大会。下午,举办了主题运动定向体验赛,来自燕山大学的206名学生运动员参与。通过“了然于心”“有声有色”“神来之笔”等活动在奔跑游戏中了解、认识、宣传、参与河北文创设计大赛。

大赛高校宣讲季自9月1日启动以来,已先后举办河北科技大学站、廊坊师范学院站、河北美术学院站、唐山学院站、河北北方学院站、邯郸学院站、邢台学院站、衡水学院站和燕山大学站。接下来高校宣讲活动仍将继续。

作为此次大赛总冠名的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始终倡导企业应关注社会公益文化事业,履行社会职责。农行河北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所创造的财富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取之于社会,理应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我省促进文化产业跨界融合发展,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一项举措,支持和赞助这项文化公益赛事也是农行河北省分行担当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