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英雄 成就梦想 企业英雄汇>>动态新闻

小项目大情怀 邮储银行助力成就梦想

2018-10-22 17:0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创业英雄汇》项目选拔北部赛区总决选在石家庄启帷,作为天津地区优秀项目代表的“智能集成电力安全装置”成功入围《创业英雄汇》北部赛区总决赛。

“智能集成电力安全装置”产品名称为电安堡,由中领世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该装置的事前安全管控理念及操作演示在路演现场颇受关注。该公司被誉为新生代加速崛起的智能电力安全领导企业,致力于电力智能控制和电力安全保护装置的研发,是提供专利技术授权使用和电力安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项目创始人马健表示,自己曾是一名消防兵,从军经历中最让他难忘的,就是由电力造成的安全事故。即使退伍后,他也一直关注电力安全方面的研发,直到2016年他将自己参与研究的“智能集成电力安全装置”作为了自己的事业,并注册公司将其投向市场。

中领世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占地6000平方米,建成独立的标准化生产厂房和研发中心,拥有一整套先进的检测设备及生产线,倾力探索智能电力安全解决方案,在行业及消费者中拥有极好的声誉。该公司集自行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唯一一款从本质上解决智能电力安全问题的颠覆性产品,为未来的用电安全控制领域提供了一个可行性方案和使用先河。

邮储银行作为长期坚守“三农”、小微金融服务领域的主力军,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始终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各项业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金融“造血”“输血”功能,将金融活水不断引向“三农”、小微领域。近5年累计向河北投放资金超过6400亿元,且每年贷款增速和新增存贷比均列全省银行业前列,资产质量始终保持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8年6月末,该行资产规模312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08亿元,较年初增长194.83亿元,其中涉农贷款结余796.18亿元,同比增长6.65%,小微企业贷款结余307.04亿元。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