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石家庄国际演出季>>剧目预告

《西班牙之声与卡门》钢琴吉他音乐会与弗拉明戈舞蹈

2018-10-19 16:2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西班牙之声与卡门》钢琴吉他音乐会共由十几位艺术家同台,是钢琴、吉他、小提琴、高音歌唱家及弗拉门戈舞蹈的经典结合,表现了西班牙的文化象征和经典音乐元素,并在后半场演出中会融入卡门经典音乐剧荟萃,命运的绝唱、强烈的欲望、人格的发展、以及她的喜怒爱恨!表演将以西班牙为主题的音乐合集,展现出十九世界至当今最好的西班牙经典音乐。除了演奏各自原创的音乐作品,还将演奏西班牙的一些著名音乐家的经典之作,如卡门,超乎想像、艳丽音色、钢琴与吉他和弗拉门戈的邂逅。

图为《西班牙之声与卡门》钢琴吉他音乐会与弗拉明戈舞蹈剧照

图为《西班牙之声与卡门》钢琴吉他音乐会与弗拉明戈舞蹈剧照

音乐会中融合了经典的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与卡门,丰富而又有内涵的高超舞技,富有特色和变化多端的响板,以及具有西班牙代表性的甩裙舞姿,都将在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的激情魅力中呈现。 西班牙钢琴家马诺洛•卡拉斯科和吉他形成一个精致的钢琴与吉他二重奏,被评论家称为“独特的铸造自己的乐器并合于一体,将其优雅和细腻的触感激发”。他走遍世界各地演奏西班牙经典音乐,成为一名在西班牙乐坛最国际化的艺术家。音乐会每个部分都汇集了原始的东西,钢琴与吉他的结合、与小提琴的碰撞、和舞蹈的亲密接触、以及天籁之声的合体,在表演中充满着不寻常的创意,让整个音乐会存在着更多元化的转变。

演出地点:石家庄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8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