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石家庄国际演出季>>头条新闻

“舞蹈界的极限运动”——俄罗斯顶级现代舞团TODES来了

2018-10-18 17:5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俄罗斯托迪斯舞蹈团与马林斯基剧院、莫伊契耶夫国家民族舞蹈团并称俄罗斯三大舞蹈团。

托迪斯舞蹈团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玛利亚·凯丽、Lady Gaga、瑞奇·马丁等巨星演唱会的御用伴舞团。

这就是—— TODES 托迪斯,俄罗斯托迪斯舞蹈团(TODES)是现在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流行舞团,与马林斯基剧院、莫伊契耶夫国家民族舞蹈团并成为俄罗斯三大舞蹈团,分别代表芭蕾舞、民族舞、流行舞的最高水准,被誉为俄罗斯的"大河之舞"。

托迪斯舞蹈团的演员们全部经过专业而系统的舞蹈训练,特别是芭蕾舞和古典舞的学院式学习,使得他们拥有优秀的表演功底,表达细腻入微的爱情是他们最为擅长的一个领域。观众将一次览尽所有舞蹈形式,包括芭蕾、爵士、迪斯科、国标、霹雳、街舞等。包括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和Lady Gaga独家授权的精彩节目,古典芭蕾天鹅湖的现代演绎,俄版千手观音,富于杂技技巧的多彩舞蹈,挑战高难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