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石家庄国际演出季>>头条新闻>>

2018河北•石家庄国际演出季即将拉开帷幕

2018-10-18 17:4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河北省文化厅获悉,自2018年10月21日至2019年1月8日,爱尔兰踢踏舞《大河之舞II》等多部引进境外的经典剧目将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和石家庄大剧院集中上演,石家庄市民不用出国也能享受世界艺术之旅。

为进一步活跃省会文化市场、激活文化消费,推进文化惠民,改善文化民生,在河北省文化厅、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共同推动下,借助省内演出经纪机构,河北省再次推出“石家庄国际演出季”活动,这是2018年河北对外文化交流重点引进项目之一,也是河北再次集中引进境外经典剧目。

2018“石家庄国际演出季”活动包含8个国家的15个演出项目。演出季将于10月21日拉开帷幕,12月份迎来演出高潮。爱尔兰踢踏舞《大河之舞II》,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乌克兰基辅芭蕾舞团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剧三部曲《天鹅湖》《胡桃夹子》《睡美人》,俄罗斯西伯利亚交响乐团的新年音乐会将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和石家庄大剧院集中上演,这些演出剧目均为近年来活跃在国际舞台的艺术精品,经由多国艺术家的精彩演绎,集中展现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多元文化以及艺术表现上的脉络传承,不仅“悦目”,更能“赏心”,具有很高的审美价值。

购票方式

河北省艺术中心

1、线下购票:前往河北省艺术中心购票处进行购票。

2、线上购票:关注河北省艺术中心微信官方公众号进行购票。

联系方式:河北省艺术中心售票处电话 0311-87039042,87887730

石家庄大剧院

1、官网购票:电脑登录票务网站聚橙网,选座石家庄站,搜索您要购买的演出剧目名称,线上选座购票,快递到家或者现场取票。

2、手机购票:微信关注“石家庄大剧院”微信公众号,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聚橙官网”一键购票。

3、电话购票:拨打聚橙网全国订票热线400-185-8666或石家庄大剧院客服专线0311-87609277。

4、现场购票:可至石家庄大剧院北门售票大厅票务中心现场选座购买。购票时间:9:30-18:00(演出日延长至21:00)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