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开展 “爱在重阳”主题教育活动

2018-10-16 17:3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叫“老人节”,是一个敬老爱老的日子。10月16日,长安区白佛小学四一班全体师生开展了以“爱在重阳”主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通过“诗歌朗诵、说说我的爷爷奶奶、舞蹈献老人、手语操”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及形式,表现了孩子们平时享受着老人们无限的关爱与呵护。

四一班的同学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四个一”的倡议,让孩子们体验与老人间浓浓的亲情,并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老人的感恩,意在让孩子们能把享受“长辈的爱”的感情进行迁移,让孩子们去爱自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在生活中自然地走进感情世界,体验幸福生活的喜悦。 同时也让老人们为自己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感到欣慰与骄傲。

系列活动学生们不仅了解了重阳节的来历及其发展的渊源,而且通过活动的参与,激发孩子们对老人的尊敬与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讯员 林肖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