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风行燕赵品牌计划>>上榜企业品牌介绍>>

冀窖酒简介

2018-10-14 20: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窖酒诞生于2013年的石家庄市制酒厂有限公司。自上市以来,荣获“河北特产食品”“石家庄旅游礼品20强”等众多荣誉,成为石家庄白酒标杆品牌,代表了一座城市的“味道”。

石家庄市制酒厂有限公司始建于1948年,由石家庄第一任市长柯庆施亲自签发营业执照。为了庆祝新中国第一个解放的城市,也为西柏坡领导及指战员提供日常用酒,当时调集了全华北的酿酒好手组成了新中国第一家公营酿酒厂。石家庄市制酒厂有限公司是公营酿酒开国第一家、共和国白酒工业长子、中共中央驻西柏坡时期招待用酒专供厂、开国白酒发源地、开国大典献礼酒“红星二锅头”发源地,是中央留给石家庄最宝贵的历史和文化资产之一。

石家庄市制酒厂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从早年的石家庄大曲,到今天的高端品牌冀窖,都代表了石家庄的本土文化,是石家庄的一张城市名片!

冀窖大事记:

2013:冀窖酒正式上市。

2014:与市就业局合作,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5:冀窖酒与河北电视台中超直播合作,成为永昌足球队合作赞助品牌。

2016:冀窖酒与河北青年报合作,成为河北青年报改版十年特别定制酒。

2017:为纪念石家庄解放70周年,冀窖酒与河北交通广播(FM992)共同推出“冀窖992-70系列特别纪念酒”,上市后受到广大市民喜爱。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