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白佛教育集团召开教工趣味运动会

2018-10-11 18:3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增进校际间的了解、沟通和友谊,石家庄市长安区白佛小学、53中、幼儿园联合召开了石家庄市长安区白佛教育集团第一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在国旗的引领下,各方阵着装统一,迈着整齐的步伐 ,喊着响亮的口号在主席台前接受领导的检阅。各方阵表演独具匠心,彰显了本校的亮点。

入场式结束后,53中何校长、白佛社区杨书记分别发表了讲话,同时对白佛教育集团提出了殷切希望。各校团队展示环节分别报出了自己的队长、队名、队呼之后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掌声此起彼伏。

趣味活动第一项是运转乾坤游戏。张教练宣布游戏规则后,只听一声哨响,各参赛团队成员举起充气大气球如脚下生风般齐力向百米终点冲去,同时还得注意途中气球保持不落地。各团队成员互相配合,你追我赶迅速到达终点。运转乾坤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充分体验到快乐、惊险、刺激、寓教于乐的感觉。

众人绑腿齐步走游戏开始。每团队25人,游戏开始前,上场比赛的所有队员侧面向起跑线前一列站立,相邻间队员的左腿和另一人右腿靠近用弹性绳绑捆踝关节在一起。只听教练一声令响,整个团队向左侧出发,大家在一二、一二的口令中缓慢有序地向终点前行。此游戏变换了娱乐活动花样,激发教职工参与活动的兴趣,释放、缓解教师工作压力。

紧接着是拔河比赛。本着“团结一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举行了此次拔河比赛。比赛开始,啦啦队的队员们就发出呐喊助威声,参赛选手们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身心疲惫,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而是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通过这次活动,校际之间、教工之间、领导与老师之间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拔河比赛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为今后白佛教育集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马金梅)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