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风行燕赵品牌计划>>上榜企业品牌介绍>>

蓝鸟家具简介

2018-10-11 17:4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司简介

河北蓝鸟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具企业,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河北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连续保持河北省轻工行业排头兵地位,现拥有总资产5亿元,年产能10亿元,产品涵盖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三大类别,出口、民用、酒店办公三大市场。

蓝鸟家具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质量奖、河北省重点名牌、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重点名牌家具等上百项荣誉。江泽民、李鹏、乔石、迟浩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省、市领导先后参观了蓝鸟家具,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

蓝鸟公司现有厂区30万平方米,拥有7条德国、意大利等当今世界先进的、智能化家具生产线,运用ERP对产、供、销全程信息化管理,全面推行5S精细化管理,工业制造自动化与信息化紧密结合。公司在业内率先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环保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蓝鸟一贯秉持“做中国最好家具”的原则,恪守“蓝鸟家具,良心品质”,走品牌之路,为社会奉献货真、价实、质优、安全、环保的产品,用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产品进入了钓鱼台国宾馆、中南海、人民大会堂、首都机场总统候机楼、外国驻华使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高级寓所,畅销20个省市,远销亚、欧等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