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走进河北北方学院站

2018-10-10 10:2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9月27日,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在河北北方学院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在全省设立13个分赛区。高校宣讲季走进河北北方学院活动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指导,张家口市文广新局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和河北北方学院联合承办。此次宣讲目的是推动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征集工作进度,让更多的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大赛,拿出好的作品。

“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自9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先后举办了河北科技大学站、廊坊师范学院站、河北美术学院站、唐山学院站和河北北方学院站。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高校宣讲活动仍将继续。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