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中学冬季体育项目初放异彩

2018-10-09 18:0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二十一中在长安区教育局的正确指导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于近期经省体育局的实地统评从众多报名学校中脱颖而出,喜获2019—2020周期“河北省冬季体育项目传统学校”称号。冬季体育运动项目除包括《河北省冬季运动发展规划(2015—2022年)》规定的自由式滑雪、高山滑雪、单板滑雪、速度滑冰、冰球、冰壶项目外,还包括轮滑以及其他冬季项目。

其中高二学生张艳娜在越野滑雪项目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被破格授予国家级健将运动员称号,同时也被国家体育局选调入中国女子越野滑雪国家队集训,正全力以赴备战冬奥会。这也是二十一中被省体育局授予“河北省冬季项目传统学校”称号之后又一个令全校师生振奋的消息。

动力十足的轮滑队教练和运动员们岁刚刚组建,但在这种精神的振奋下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在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和河北省第十九届中学生运动会中初显光芒。

其中张子硕取得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轮滑比赛500米争先赛第七名;

吴佳琪(女)取得十九届中学生运动会女子组500米第四名,5000米第五名;

张子硕取得十九届中学生运动会男子组1000米第四名;

张俊烨取得十九届中学生运动会男子组1000米第五名

张李坤取得十九届中学生运动会男子组5000米第六名;

二十一中男子团体第四名;

二十一中女子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